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整改进行时| 我院召开研究生班长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点击量:

9月28日中午,我院在西区中德楼0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班长专题工作会,学院有关负责老师、研究生班长、研究生会干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巡视意见,学院对巡视发现的问题提出的立行立改措施,要求研究生班级主动担当,认真落实,建立整改长效机制。

会议就当前研究生集体活动报批制度、研究生课外活动立项流程以及研究生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与会的研究生代表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如定期举办研究生专题教育大会,从课题组入手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将舆论引导和思想意识形态加强融入宿舍走访工作中等。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师生同心共付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事关前途命运,事关长治久安,事关凝聚力和向心力。各研究生班长、学生干部应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夯实意识形态的思想基础,提高预警研判的思维意识,共同保卫安全稳定的校园阵地。

据悉,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将突出重点,聚焦问题,落实责任,完善机制,认真汲取经验教训,从实从速从严立行立改。


【责任编辑/韩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