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0-2021年度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统计科研成果相关数据,学校科研院发布了关于征集2020-2021年度科研成果的通知(链接:http://kyy.cau.edu.cn/art/2021/9/30/art_22951_786920.html),现对我校2020-2021年度获奖成果、研究报告与政策建议、学术著作和在“三报一刊”上发表的理论文章等科研成果进行征集,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成果获得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2021年9月30日。分以下2种报送渠道:


1、系统填报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现已开通“科研成果”模块,请在相应成果模板中进行填报。

系统填报流程:请各位老师登陆科研创新服务平台,进入相应的科研成果模块-点击【新增】按钮填写基本信息及依托项目-点击【提交】按钮-各学院审核后显示【学院通过】-科研院审核后显示【学校通过】。如果申请被退回,请查看科研动态栏“事项跟踪”,根据审核意见点击编辑进行修改。

温馨提示: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中获奖成果、研究报告与政策建议和学术著作等科研成果模块均已经开通,请各位老师获得成果后及时填报。


2、邮件报送

在《人民日报》(理论版或观察版)、《光明日报》(理论版)、《经济日报》(理论版)和《求是》期刊上发表的理论文章,字数在1500字以上,成果负责人请将相关版面复印件通过邮件形式反馈至yangmiao@cau.edu.cn。

 

请于10月10日12:00前完成系统填报或邮件报送。请各位老师及时知悉通知内容,积极进行申报。


联系人:王慧清

联系电话:62731511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1年9月3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