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旗开得胜!我院代表队夺得“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届教职工篮球比赛首场小组赛胜利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量:

 

 

 

9月6日下午,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首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在西校区篮球场成功拉开帷幕,我院代表队凭借敢打敢拼、迎难而上的气魄和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毅力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我院代表队首场比赛便遇到了实力强劲的对手,对方球员身体素质过硬、配合娴熟,比赛伊始,我院代表队逐渐落入下乘,到第三节比赛结束已经落后8分,局势不容乐观。第四节比赛至关重要,我院代表队决心放手一搏,整节比赛老师们“攻的行云流水、防的密不透风”,最终以2分优势反败为胜。

“恭喜我们取得开门红,拿下首个对手。感谢每位老师的付出,争取再接再厉,继续争胜。”“比赛很精彩,我们绝地反击、反败为胜,深切体会到了集体荣誉感。”赛后,老师们纷纷分享胜利的喜悦。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还将会遇到更多强劲对手,期待老师们披荆斩棘,赢得更多胜利,更好地展示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人发风貌”。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的魅力不仅在于增强体质,也在于增进友谊、增强集体荣誉感。尤其是竞技运动,无论是场上的挥汗如雨、激烈交锋,还是场下的呐喊欢呼、握手言和,都彰显它独特的魅力。学院历来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并提供相应的保障。学院分工会每年都会购置羽毛球、篮球、跳绳等运动器械,同时组织趣味运动会、师生篮球赛等活动,期待更多师生参与其中、乐在其中,从而更好地融入人发学院大家庭。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杜丽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