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志愿冬奥,强国有我——我院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动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点击量:

1月19日16点,我院党委书记林涵与志愿者师生共同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国农业大学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并代表学院慰问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国农业大学志愿者。本次慰问活动在民主楼240举办,由分团委书记周静逸主持,党委书记林涵、分团委副书记韩金、冯嘉迪、王飞及我院全体赛会志愿者和城市志愿者出席会议。

 

本次我院选派城市志愿者20人,赛会志愿者17人参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中。党委书记林涵老师对我院志愿者进行了慰问,表达了学院对冬奥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并与志愿者们分享08年北京奥运会的经验,希望志愿者不负学校及学院期望、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的嘱托,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林涵书记提出学院会持续为志愿者提供各项保障工作,做好志愿者背后的志愿者服务,并代表学院为志愿者发放了学院准备的玩偶及春节礼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怀,人发温情常在,将携带学院发放的可爱玩偶共赴奥运赛场。

   

从夏奥到冬奥,从2008到2022,在北京成为双奥之城的历程中,一代代人发学子接续前行,奥林匹克精神已然铭刻于心。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中,人发学子必将以抖擞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与中华大地、与奥林匹克一起向未来!

【文字/严蕴迪 摄影/张黛眉 责任编辑/周静逸 冯嘉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