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1年度党政管理服务人员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量:

1月6日下午,我院2021年度党政管理服务人员述职交流会在西校区中德楼008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树远主持,院党委书记林涵、副院长龚利及全体党政管理服务人员参加。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的岗位职责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反思,同时分享了自己一年以来的收获和感触,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龚利对大家一年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共同的努力让我们有底气和自信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新的阶段,龚利对于党政管理服务团队提出三点期望:第一要勇于自我革命,敢于辩证的否定自我,从而激发创新的动力;第二是要培养大局思维,从学院大局出发,转变思维,找准位置,发挥作用;第三是要坚持团结协作,携手共进,支持学院高质量发展。

林涵指出,交流很重要,可以增进相互理解和配合,并对管理服务团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和工作技能,打牢基础,适应新的岗位需求;二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站位,培养整体思维和大局观念;三是要持续加强协作配合,在工作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及时补位。

党政管理服务人员述职交流会是学院传统,也是激励党政管理服务人员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有效手段,多交流促学习,勤思考助提升,在述职和交流过程中可以切实反映出工作状态、工作成绩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清自己才能明确努力进步的方向,从而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党政管理服务服务团队将继续以支持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大局,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转变管理服务思路,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一支有创新力、行动力、支持力、协作力的高素质管理服务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晋泽敏  摄影/刘亚东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