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院系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点击量:

1月7日,我院在西校区008会议室召开院系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林涵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及各系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2021年度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述职交流,并提出未来工作设想。各系班子成员分享了各系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并对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叶敬忠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党政密切配合,院系精诚团结,师生共同努力,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年底推出的8期《人发这一年》系列就是最好的说明。他强调,追求卓越的工作精神、高雅的学术精神、高洁的学者精神、普通人视角的团建精神,都是学院长期发展所积淀的文化底蕴,更是支持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动力之源,希望学院各系始终紧密团结、精诚协作、共同发展,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活力、激发创新、不断突破。

林涵书记从把握“一个方向”、抓住“一个关键”、坚持“一个根本”、夯实“一个基础”、贯穿“一条主线”等五个方面梳理回顾了学院党建工作。他指出,2021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学院扎实开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并与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有机结合,凝心聚力,协同推进,全面推进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她希望,院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团结一心、开创未来。

拓新局,展新貌,创新功。岁末年初,召开院系工作交流会,旨在总结过往、谋划未来,意义重大。站在新的起点,学院将进一步聚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需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只争朝夕、接续奋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杜丽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