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关于做好往届生报到证办理的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 号)和北京市教委相关要求,从2023年1月1日起,不再发放《全国普通 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以下统称就业报到证),取消就业报到证补办、 改派手续,不再办理2023年1月1日之前毕业但未领就业报到证的发放;不再办理2023年1月1日之前领取就业报到证的补办、改派手续。 经核实,我校尚有一些已经毕业的同学因为各种原因尚未办理报到证及户档派遣手续,为了避免此类同学日后有补办报到证的需求或者有各种异议,学校决定对此类同学进行一次摸底,对有需求办理报到证的同学进行全面清理和补办。 请相关毕业生,特别是近两年毕业需要派遣到单位的毕业生, 在2022年12月23日之前提交材料,过期将根据上级要求不再办理。

联系人:伍越

联系方式:wuyue@cau.edu.cn  62737774


人文与发展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

2022年11月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