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区域经济学硕博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 助力打好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11/29  点击量:

 

为助力打好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开展疫情期间心理疏导,11月27日晚上八点,区域经济学硕博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党支部副书记张冰慧主持本次线上会议。

区域经济学硕博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张冰慧向党支部成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她强调,要从自己出发,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自觉做好个人日常防护,不扎推、不聚集;按照要求参与核酸检测、流调排查、落位管控等。她号召党支部成员协助院系开展学生情况摸排、数据统计、宣传教育等工作,积极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疫情防控的“网格员”,以诗歌、书法、绘画、视频等多种形式为战“疫”加油。

会上,参会成员积极开展交流。党支部组织委员张亮华结合自身的感受和体验,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学习状态和心理状态。他谈到,疫情形势下我们心要“定”,要相信学校和学院的安排,静下心来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序开展科研活动。党支部成员朱立宇说到,这次疫情展现了农大速度,第一时间用自己的行为最大限度的保护了在校所有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感谢农大为全体师生作出的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巩宁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党支部成员应该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相关防疫要求;其次要加强心理建设,可以通过“沁心港湾”、心理疏导和同学沟通舒缓心理焦虑和压力。最后她动员大家在时间和精力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活动,如党支部的博士研究生蒋振主动担任志愿者,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扫码工作。

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文供稿/区域经济学硕博联合党支部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