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知行”团校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量: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一支对党忠诚、追求先进、清澈纯粹的基层团学骨干队伍,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切实担负起建设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的光荣职责使命;按照《中国农业大学2022-2023学年“知行”团校实施方案》(附件1)要求,即日起启动本学年“知行”团校组织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2年11月—2023年6月。

二、招生范围

“知行”团校学员必须具有团籍,在学校各级团学组织中担任团学骨干。学员应来自校团委职能部门,分团委(团总支)职能部门,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学生社团和艺术团。

团校根据不同培养对象的工作需要与学习特点,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分层分类培养(见表1)。

说明:受团校整体办学的规模限制,本次团校招生会对学员及学员的类型进行初步筛选。

表1   2022-2023学年“知行”团校招生范围

班级

所在组织

职务要求

青年工作强基班

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

团支部书记、副书记

青年工作铸魂班

分团委(团总支)职能部门

部门负责人及以上

校团委职能部门

干事及以上

青年工作专题班

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

部门负责人及以上

学生社团

团支部书记、副书记

艺术团

团支部书记、副书记


三、报名方式

报名渠道分为校级渠道和院级渠道,报名者只可选择其一。

(一)校级渠道报名阶段

学员填写学员报名表(校级渠道)(附件2)交至所属校级团学组织。校级团学组织须填报相应的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4),于11月9日17:00前将电子版汇总表、汇总表加盖团委公章后的扫描件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cauzxtuanxiao@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校级团学组织+部门名称+团校报名”,汇总表命名为“校级团学组织+部门名称+团校学员汇总表”,扫描件命名为“校级团学组织+部门名称+汇总表扫描件”。

(二)院级渠道报名阶段

学员将电子版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4)和纸质版学员报名表(院级渠道)(附件3)于11月9日中午12点前交至学院,邮件主题命名为:“班级+姓名+团校报名”,汇总表命名为“班级+姓名+团校学员汇总表”,纸质版交至民主楼109(研究生)和民主楼133(本科生);电子版交至邮箱rfzzb2022@163.com(研究生)和rfftwzzb2021@163.com(本科生)。

院级渠道报名为集体报名,校团委不接受学员单独报名。团校办公室会将校级渠道报名学员名单反馈至各二级团组织。

2022-2023学年“知行”团校的其他内容及细则见《中国农业大学2022-2023学年“知行”团校实施方案》(附件1)。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2022-2023学年“知行”团校实施方案.pdf

附件2:学员报名表(校级渠道).docx

附件3:学员报名表(院级渠道).docx

附件4:学员信息汇总表.xlsx

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团委

2022年11月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