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与发展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凝聚抗疫力量,筑牢支部战斗堡垒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量:

为凝聚抗疫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7日下午3时至4时,公共管理与发展系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党员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袁倩倩同志传达信件内容,动员党员同志投身抗疫行动,主动担当作为。会议由袁倩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袁倩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北京市教委致北京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件内容,传达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她强调,目前学校的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吃紧阶段,党员同志要坚定必胜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多与身边同学谈心交流,在服务师生、宣传教育方面发挥正向引领作用,组织同学以诗歌、书法、绘画、视频等多种形式为战“疫”加油。她号召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的“网格员”,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相关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这场校园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会上,各党员同志积极展开交流,党员郭惠文同志分享了她近期参与校园核酸录入志愿服务的经历,她表示第一次当“大白”让她感受到了医务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并号召大家要努力配合医务工作者的工作,争取早日取得胜利。预备党员王飞同志、周丹同志和封曼虹同志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校园疫情阻击战中,她们在核酸信息录入、核酸秩序引导、保障抗疫物资等志愿活动中深刻感受到校园里老师同学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也被封控同学感谢学校与学院的朋友圈所感动。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校园疫情防控中将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投身校园疫情志愿防控工作,为身边同学做表率、当先锋,坚决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会议使各党员同志充分明确了自身在校园防疫过程中的责任担当。公共管理与发展系本科生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做出应有贡献!

【图文供稿/郭惠文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