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报告

【二秩院庆】学术活动(7)|李黎明: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报告看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逻辑

发布时间:2022/12/07  点击量:

主题:从党的历次代表大会报告看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逻辑

时间:2022/12/09 19:00-21:00(星期五)

腾讯会议ID:955-122-492

主讲人:李黎明

主讲人简介:

李黎明,社会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校学位委员会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社会调查中心主任,实证社会科学研究所特聘研究员、社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西安交通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会学会理事,中国社会学会工业社会学分会副理事长,陕西省社会学会副会长,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第三届理事。近年来,主持、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重点等各类项目28项,参与出版教材1部、专著15部、译著1部,发表论文50多篇。

主讲内容摘要:

主要以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结合时代背景、标志事件、重要决议等对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实践探索、理论成果和经验启示进行阐释,梳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脉络,及党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