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 我院召开线上本科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量:

5月10日晚,我院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召开了线上本科生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武晋主持会议,副书记李玉梅、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本科生教学工作情况及安排,指出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此前已安排期中考试周的线下考试暂停,5月22日前全部课程保持线上教学;实习实践课程应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尽可能保证教学进度,教学计划可改为线上活动;必须出校实践的,教学活动正常进行后再行决定开展形式。

会议讨论了如何提高在线课堂的教学质量、鼓励师生增加课堂互动。在学生工作方面,李玉梅指出可以向学生征集网课建议,倡议多角度关心学生心理健康,为有保研需求的学生组织线上经验交流会等。

武晋强调,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课程,授课教师要保证课堂教学质量,考虑学生无法返校的不可抗因素,线上线下上课的学生课程成绩评定应做到科学规范。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我院将严格按照北京市和学校要求,组织落实好线上教学工作,主动做好情感沟通交流,保证线上教学整体平稳有序进行。

【图文供稿/闫诺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