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 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法律系教工党支部、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量:

2022年6月14日晚七点,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法律系教工党支部教师、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成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到中国农业大学第三博士宣讲团成员李通通同志开展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

 

李通通同志以“大国三农”为主题,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对农业农村发展的政策变迁,向师生们展示了国家农业发展脉络,唤起同学们对于身为一名中国农业大学的学子的自信与自豪、使命与担当。李通通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讲起,师生们共同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对于农业发展的方向引领作用。如今,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带领人民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全面发展。

 

会议的最后,宣讲团成员李通通同志、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高源谈到:希望我们农大学子能够知农爱农,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支部的同志们通过这次宣讲,领悟到了三农工作对于国家新时代发展的重要意义,在今后会更加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们投身于相关专业的学习之中,运用法律知识为国家三农事业的建设保驾护航。

 【图文供稿/法学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章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