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量:

6月15日,人文与发展学院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线上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梅主持,党委书记林涵、专职组织员、专职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共17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所有与会同志观看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发展历程视频,回顾发展历程,分享成长收获,表达对学校、学院和党组织的感激与怀念,并寄予美好祝愿。

李玉梅介绍了本届毕业生党员的基本情况,她肯定了党员同志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坚守与奉献,并期冀毕业生们谨记“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以及“重拾人文情怀,讲好发展故事”的院训,永担时代重任,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彭溶湖、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杜昱庭发表毕业讲话。彭溶湖分享自己成为江西选调生的经历,表示未来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杜昱庭回顾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经历,表示学生党员要行稳致远,不负韶华。

学院关工委刘永功老师寄语毕业生党员,他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未来成为更优秀的共产党员,并预祝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林涵书记结合党员标准和党史故事讲授党课,她对即将开启下一阶段人生征程的青年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锤炼党性,不断加强理武装,从内心深处厚植信仰与忠诚;二是心系社会,担当奉献,在服务国家和社会重大发展需求的实际行动中建功立业;三是守住底线、知行合一,做知敬畏、懂行止的合格党员;四是追求卓越、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善于想新办法、创造新经验、开创新局面。她勉励毕业生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争先创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由两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唱《国际歌》,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供稿/“星火”党建工作室 责任编辑/章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