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公共管理与发展系组织召开博士研究生研究课题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量:

 

6月22日下午,公共管理与发展系线上组织召开了博士研究生研究课题工作汇报交流会。课题工作汇报会议分两组。孔锋老师主持了第一组汇报交流会,齐顾波、张栋和张悦三位老师为点评专家,三位老师分别对刘文婧、王彦杰、刘雅慧、何云婷四位博士研究生同学在人才振兴和组织振兴方向的研究课题从理论、方法、具体议题、报告撰写等多个层面进行了点评;曲甜老师主持了第二组交流会,刘启明、胡振通和巴枫三位老师为点评专家,三位老师分别对刘浩然、高清、马继鹏和计芳芳四位博士生同学在产业振兴、生态振兴等方向的研究课题进行了综合点评。

为贯彻学校研究生培养政策,提升公共管理学科研究生培养质量,公共管理与发展系近年来积极开展了多样化的机制探索。为引导和强化博士研究生科研与社会服务紧密围绕乡村振兴国家发展战略需求,进一步聚焦“乡村振兴中的公共管理新问题”,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公共管理与发展系于2021 年 7 月启动了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公共管理与发展系博士研究生“乡村振兴中的公共管理新问题”的自主立项工作。该项目为该系研究生科研工作坊机制之一,面向该系在校博士研究生进行申报,最终遴选了 8 个项目进行资助。研究生科研工作坊机制的探索是公共管理与发展系推动学科发展和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益探索。未来,公共管理与发展系将进一步探索有益机制措施,高质量推动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文供稿/公共管理与发展系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