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首批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量:

各系及相关老师: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人才教育培养工作,农业农村部决定开展首批“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工作。我校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将共同组织,开展相关的本科生教材和研究生教材的申报立项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该项工作的原则、教材申报范围、要求和立项程序等事项,详见以下附件,原则上要求所有曾获得过学校支持的本科生教材和研究生教材都要申报,请申报教师仔细阅读并做好准备。

二、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将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和推荐。请各学院做好组织工作,严格按照申报范围和要求择优申报,并加强对申报教材和材料的政治性、真实性、规范性的审查。在学校评审过程中,若如发现申报教材和材料有造假、违法违规等情况,学校将取消涉事教材的申报资格,并对相关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

三、请各系于6月20日下午17:00前,将汇总表(附件6)、申报教材的申报表及其支撑材料的电子版发送以下联系人,并将以上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统一交至学院。


本科教材联系人:张一帆,zhangyifan0825@cau.edu.cn,62738525,东校区民主楼111室

研究生教材联系人:宋清爽,qsong7@cau.edu.cn,62733392,西校区中德楼109室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2年6月8日

附件:

附件材料.zip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