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2022毕业季 | “定格你的美”——毕业照拍摄活动风采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量:

人发青年恰风华,启航奋斗新征程,为纪念同学们毕业精彩瞬间,定格美丽青春,6月8日我院在东、西两个校区开展“定格你的美”毕业生形象照拍摄活动,共同见证人发青年顺利毕业的青春笑脸,感受镜头前那份专属于毕业季的美好与感动。

 

 

在东区,毕业照拍摄活动在民主楼104进行,学院媒体与传播系侯玉峰老师和学生为同学们拍照。在西区,毕业生形象照拍摄活动也于中德楼报告厅同时开展,同学们热情参与,活动整体有序顺利进行。

 

 

成片的冲洗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争取尽快送达各位毕业生的手上,帮助同学们用照片定格下毕业季最灿烂的笑容,也是我们的幸福所在。愿人发学院的每一位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求真理,追求卓越,有锦绣前程可奔赴,亦有青葱岁月可回首。祝同学们毕业快乐!


【图文供稿/人发学生会 责任编辑/周静逸 冯嘉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