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培养及2023年推免生接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量:

9月16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CIAD004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培养及2023年推免生接收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副院长吴惠芳主持,潘璐、汪淳玉、于乐荣、周超、彭媛、梁萌及可靖涵等招生学位点协调人和研究生教务秘书宋清爽、王慧清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清爽老师对秋季学期的研究生培养环节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内容包括:培养环节考核(开题考核、中期考核、博士资格考试等),秋季和冬季学位论文答辩,线上线下授课以及助教聘用等。吴惠芳副院长展示了研究生院督导专家组和学院督导专家组反馈的课程教学、培养环节考核问题,并要求各系督促教师严格遵守研究生教学相关规定,积极开展课程建设工作,做好秋季学期的学位论文开题等环节考核工作。

针对2023年研究生推免招生工作,吴惠芳副院长全面详细介绍了我院接收推免生的预报名情况、材料复核情况,并对接下来的资格审核和复试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解释,她总结了往年推免复试的一些好经验和好做法,勉励大家共同做好推免招生工作。

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培养环节考核、精品课程建设与招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图文供稿/宋清爽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