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量:

 

 

 

9月21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东校区体育馆进行第二轮小组赛。我院教师分为A、B两队参加比赛、乐在其中。比赛各代表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高水平发挥。

比赛前,队员们热烈讨论比赛对策并充分热身。赛场上,大家配合默契,根据对方进攻策略,及时调整应对之策。他们手指抠紧球拍,击球动作干脆、线路明确,下压杀球时毫不犹豫,控制进攻节奏,稳固防守,发扬了“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

选手们都充分展示着个人风采和运动魅力,同时也展现了大家团结友爱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比赛结束后,两队队员们互相致意,并交流球技,球场氛围其乐融融。

羽毛球比赛已经成为我院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同时此次比赛为接下来的决赛打好了基础。精彩的比赛过程,高水平的较量,展现了我院的体育风采,让大家对接下来的比赛更加充满期待。

【图文供稿/杜丽娟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