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强国先强农 农大作先锋 | 硕社会学20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量:

 

3月14日,硕社会学20班召开“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班长刘启慧主持,活动以会议精神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班级成员同时兼任研工部研究生党建中心主任王思贤同学结合2023年中央发布的一号文件,带领同学们重点深入地学习了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王思贤认为“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不仅是一种宣言,更是一种践行,我们要基于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理解强国和强农的关系。而后,班级和团支部积极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学业、生活和求职状态以及就业中遇到的问题,班委们表示一定及时反馈诉求和问题,竭心尽力为全班同学做好服务。

据悉,学院在春季学期组织开展本研全覆盖的“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主题班会,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新学期可能面临的生活和学业困难,更好地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各类问题。研究生23个班集体陆续开展多样、丰富的主题班会,将专题学习任务落实落深落细,激发同学们更加浓厚的爱农强农情怀,迸发基层班集体更加奋发向上的活力。


【图文供稿/硕社会学20班 责任编辑/韩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