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李小云、陈义媛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来源作者(2022年版)》名录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量: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了《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覆盖人文社会科学全部一级学科,反映了2019-2021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较为突出和活跃的学者群体。我院李小云教授、陈义媛副教授入选该名录。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被国内学术界和期刊界视为人文社科领域中客观公正、影响广泛的学术刊物之一,是衡量人文社科期刊、机构学术影响力及学者研究学术影响力的重要参考依据。《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依据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研制而成,及根据参评作者在此期间的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和同行专家评议得分加权求和形成的“最终得分”确定入选作者,本次从复印报刊资料转载角度遴选出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近三年学术成就突出的优秀学者,共有851位学者入选。

【图文供稿/杜丽娟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