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第一期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建设高素质高校学生党员队伍,5月15日下午,我院于东校区一教315教室举行第一期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系列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建辅导员章勋主持。

会上,章勋详细介绍了政治审查与发展对象备案的具体流程,明晰了各学生党支部与发展对象的任务与要求。他强调,要注意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按流程及时推进。随后,他就个人自传和支部综合考察报告的撰写要求做了具体说明。他指出,自传应当通过发展对象的叙述体现其入党动机,将思想变化和实践行动系统地、详细地以文章表达出来。此外,各学生党支部应及时根据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结合综合政审报告、个人自传等材料,审慎出具关于该同志入党的综合考察报告。

 

章勋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应认真落实会议涉及的内容与要求,确保学生党员发展各环节顺利进行。

会后,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章勋逐一进行解答。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第十九期发展对象党校学员参与培训。

【图文供稿/“星火”学生党建工作室 责任编辑/章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