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法律系学生荣获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6/02  点击量:

近日,我院法律系学生荣获第十四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团体二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是由北京市教委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承办的大型省部级学科竞赛,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在内的48所京津地区著名高校参赛,竞争激烈。

我校代表队由瓮怡洁、张雅指导,法律系学生王思怡、王艺媛、冯月瑶、孙宇、陈旭、陈星宇参赛。在三周赛程内,法律系师生努力备赛,精诚合作,在“完美翻新案”“过水黄金案”两案中连胜对手,获得团体二等奖。陈旭、王思怡同学分别获评最佳个人三等奖。

我校代表队参加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以来,累创佳绩,曾获得团体一等奖、最佳个人一等奖、最佳文书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多个奖项。今后法律系将继续努力,以比赛促进实践教学、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争取再创辉煌。

【图文供稿/法律系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