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4- 03- 16

3月14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东校区民主楼24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上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传达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新学期支部工作安排。会议由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树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林涵出席会议并指导,全体在京党员参加。

与会党员同志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依次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围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凝心聚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方面积极发言,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锐意创新进取,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林涵听取了与会同志的交流发言,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并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锤炼个人能力、担当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要求和指导。她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重要论述,对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提出明确要求,蕴含丰富的思想智慧,从实际工作出发总能得到启迪。她进一步要求大家加强学习的自主性、深入性,找准结合点、突破点,从更高层面实现个人价值。

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完成后,王树远传达了学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引导与会党员同志讨论新学期支部工作提升方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图文供稿/行政教工党支部  责任编辑/王树远】


  • 联 系 人 :学院办公室
  • 办公电话:010-62731320(西)
    010-62738898(东)
  • 办公地址:西校区中德楼105房间
    东校区民主楼233房间
  • 电子邮箱:cohd@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