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唐山绿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伟一行来访我院推进校地合作
点击量:
发布时间: 2024- 03- 19

3月14日,唐山绿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伟一行来访我院就乐亭农文旅科技小院具体建设问题进行交流,座谈会在中德楼003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熊春文教授出席座谈并主持。

熊春文代表学院欢迎张宏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并听取了他们对于农业绿色发展、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育种育苗技术服务等方面的诉求,他表示,作为国字号农大,中国农业大学在国家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进程中,充分发挥学校教育优势、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努力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安定保驾护航,人文与发展学院与校内兄弟院系一起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努力在服务“三农”中解民生、治学问、育英才。他期待双方在共同的合作愿景下,开展紧密有效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地共赢的目标。

张宏伟对中国农业大学在国家“三农”领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仰,对熊春文教授团队等农大师生在乐亭县开展的系列工作表示感谢,他随后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希望以乐亭农文旅科技小院为平台,寻求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育种育苗技术服务等方面支持,同时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会上,双方还针对科技小院建设的有关具体问题展开交流和研讨。

唐山绿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鼓舞高继敏、总经理李滨涛、副总经理宋明泽,我校园艺学院副教授刘兴旺、资源与环境学院副教授常瑞雪,我院院长助理、社会学与人类学系副教授傅春晖以及我院办公室主任王树远参加了会议。

【图文供稿/学院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树远】


  • 联 系 人 :学院办公室
  • 办公电话:010-62731320(西)
    010-62738898(东)
  • 办公地址:西校区中德楼105房间
    东校区民主楼233房间
  • 电子邮箱:cohd@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