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冠军之战,完美收官——院2016级新生篮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6/09/24  点击量:

  9月23日中午12:30,人发新生篮球赛决赛的哨声吹响。经过前三场的奋力拼搏,从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英语队和发展队摩拳擦掌,打响了冠军的争夺战。

 

  比赛伊始,两支队伍都较为小心谨慎,但英语队随后便逐渐展开了迅猛的攻势,肖华宇三分线外一个利落的转身投篮,率先进球,取得了良好开局。掌握了主动权后,英语队士气高涨,但发展队亦不逊色,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对对手严防死守,并瞄准时机组织多次进攻,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亦不放弃,奋起直追。

  一场短暂而激烈的比赛结束,英语队以7:3的比分胜出,获得本次新生篮球赛的冠军。

 

  冠军赛刚刚谢幕,由来自我院2016级不同班级的成员组成的新生队和学院体育特长生组成的体特队又进行了一场极为精彩的篮球表演赛。

  虽然是表演赛,但两队队员都打起十二分精神,严肃地对待这场比赛,不肯放松。

  新生队初生牛犊不怕虎,开局即拿下两分,体特队也不甘示弱,投球得分。两队比分一直胶着,难分上下。面对新生队的勇猛势头,体特队在打法上有些拘谨,在前半段比赛中并未取得优势,但他们也以高频率的截球和高质量的动作技巧为新生队制造了不小的障碍。后半段比赛中,体特队表现优异,数个三分球接连进框,发挥出了真正的实力。在体特队不断缩小分数差距的情况下,新生队反而有些力不从心,而队员任亦琦如黑马一般,在战况不利时频频挽回战局。

  比赛最后的几秒钟里,体特队以一分优势领先,然而新生队巩恩义一记投球将局势逆转,新生队以35:34的比分险胜体特队。

  

  至此,院级新生篮球赛圆满收官。赢得表演赛冠军的新生队将要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新生篮球赛,届时,他们将与各个院选派的篮球队进行比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