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我院李小云教授获颁“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7/10/13  点击量:

 

 


10月9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代表学校出席会议,我院李小云教授出席会议并获颁“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

李小云教授长期从事扶贫政策和扶贫实践研究,是国内知名的贫困研究专家,数次获得扶贫开发领域奖项。曾因主持开发了“参与式村级扶贫规划的程序和方法”于2004获首届中国消除贫困奖(研究奖)、2012年获得首届友成扶贫研究奖;2015年,在云南省勐腊县创办小云助贫中心,探索“深度性贫困综合治理”方案,研究成果深受关注,2016年首届中国扶贫论坛上,获得“中国扶贫·社会责任奖”。此次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更是对李小云教授研究成果的巨大肯定。

【图文供稿/肖瑾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