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干部召开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点击量:

 

2017年10月26日中午,我院分团委第一次例会在民主楼240开始,会议由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黄琬茹主持。

由于是学院分团委换届之后的第一次例会,分团委委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熟悉,建立了友好而专业的工作氛围。

会议随后讨论了关于2017年“金色的希望”嘉年华活动征集一事,虽然分团委在学生组织中体现更多的是职能而非活动,但是鼓励大家多办活动、服务学生、提升自己。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许多部门已经形成活动构想。

黄琬茹老师特别强调了今年分团委与学生会分开管理、运行,但都是学院至关重要的学生组织,因此在日常工作、重要活动中应该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共同服务全院学生。

本届分团委共有7各部门,包括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实践部、科创部、实践部、志愿支队以及拉拉队,部门负责人共13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