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政策与发展研究系 首页 > 系别设置 > 社会政策与发展研究系

社会政策与发展研究系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量:

社会政策与发展研究系建于2019年,根据学校“双一流”建设规划及学院长期以来的学科积累,实现资源统筹共享、打通学科界限。为学生提供“发展研究”、“社会管理与社会政策”、“社会工作”等专业方向从本科到博士层次完备而系统的课程教学及研究训练,塑造学生理论创新与实践应用的复合能力,培养富有家国情怀、具备国际视野及拥有全球竞争力的优秀学子,造就引领现代发展、促进社会善治和弘扬人文关怀的杰出学者与卓越管理人才。该系共有14名专任教师,其中教授8名、副教授6名。该系教师具有丰富的国际一流研究机构工作学习及合作经历,在国内外顶级学术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在国内外一流学术出版机构出版专著100余部,承担和完成百余项国际合作和国家级科研项目。

 

系管理人员

系主任:陈龙

办公电话:62731470

电子邮箱:longc_cau@cau.edu.cn 


副系主任:贺聪志

办公电话:62731061

电子邮箱:hecz@cau.edu.cn

 

副系主任:汪淳玉

办公电话:62732374

电子邮箱:wangchyu@cau.edu.c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