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点击量:

 

 

3月2日中午,我院在民主楼240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景发主持,副书记张克云、各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景发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巡视有关工作精神,重点对各党支部将要进行的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敦促各党支部要以从严治党为纲,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作为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景发书记对各党支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不仅要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党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也要积极与党员谈心,支委会成员要认真倾听党员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每名党员对照党章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查找突出问题;支部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应与联系本支部分党委委员多沟通交流,并邀请分党委委员参加民主评议的会议,积极征询建设性意见。

此外,本次会议也给各党支部布置了推荐提名北京市第十二届党代会党代表、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等工作内容。

                       

/韩慧盈 图/胡佳 校/史东雁 王梓萱 庞宇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