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与组织共成长的青春:发展本科支部开展毕业班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点击量:

4月27日晚,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民主楼240会议室开展“与组织共成长的青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作为”我是一面旗帜“专题党日活动,对毕业班党员进行集体学习教育,同时,毕业班党员分别作分享交流。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曾主持。

发展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班党员均顺利升学或就业。庞欣、王崑、庞若琪等同志分享了保研应当注意的事项等经验,杨康同志分享了考研的成功经验,喻小雨同志分享了出国留学申请方面的经验,邢晨琛同志分享了工作与实习的经验。各位同志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详细为大家分析了不同选择中应当注意的事项,并分别给出了实用的建议。

会前,全体支委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讨论了“与组织共成长的青春“系列活动筹备事宜。支部将在4月-6月集中举办一系列活动,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始终将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政治堡垒。

【撰稿/张曾 摄影/王子超 责任编辑/刘欣然】

0